Web Site Counter

Tuesday, October 21, 2008

An article for Sharing

Teeth Whitening Powder
The latest breakthrough in teeth whitening! Use this powder like your normal toothpaste and brush your teeth as per normal.

Functions
Whitening
Plague removal
Bacteria control
Prevents tooth diseases
Prevents bad breath

Ingredients
Natural antibacterial polyphenols
Vitamin D
ChlorophyllFluorine
Natural essences

in the book 《美容大王》 by 大S
"牙齿的美容,整齐自然是第一考量,其次就是美白。我本身没矫正牙齿的必要,因为我的牙齿天生健康又整齐,不过我却很注意美白我的牙齿。我做过各式各样的牙齿美白,像是最新流行的冷光美白,但做冷光美白超痛,照的时候简直要酸到脑子里去了,回家后还要继续酸软个三天!!虽然我超怕痛,但是冷光只要做一次就会有很明显的美白效果,如果你不是经常喝咖啡、抽烟的人,加上每天都用美白牙膏确实地刷牙,做一次冷光可以维持好几年,但就是要强忍住痛啊!

更早之前我也试过雷射美白,虽然也痛,但是这种痛是比较能忍受的。做完雷射美白还必须搭配做一附透明齿模,医生会给你牙齿美白剂,要你挤在齿模里头,然后回家咬着它。早期挤在齿模里的美白牙齿剂,要一连使用七个晚上才能见效,可是最新的牙齿美白剂是一个月只需要用一个小时,就可以维持美白效果了。

但有的人不抽烟,也不喝咖啡和茶,牙齿维持得还不错,只是有点黄黑而已,这样的人可以不做冷光或是雷射美白,洗牙就够了。但如果你是天生牙齿黄,就要做一次大的美白,之后再去好好地保养维持。

另外现在有一种美白牙齿笔,它的前端有刷头,睡觉前刷在每一颗牙齿上,隔天早上起床再刷洗掉,也有不错的美白效果。一般牙科都有卖这种美白笔,它和我刚刚说的美白牙齿剂都是Brite Smile这个牌子。

还有一种叫做百龄牌的洁克美白牙粉,这个产品一般超市就有卖,我每天用它来刷牙,牙齿也一天比一天白喔!

我每天至少花上十分钟刷牙。刷牙的方式很重要、选择牙刷也很重要,牙刷最好是锯齿状的,不要选平头状的,这样牙缝才会刷干净,因为牙缝最容易堆积牙秽和沉积色素了。正确的刷牙方式要从牙龈向上往牙齿刷,一次两颗两颗的刷,传统的横向刷法并不正确,既伤牙龈又刷不干净。
还有如果你是容易长痘子的肤质,千万不要用含氟的牙膏,要用盐性牙膏!氟和游泳池里添加的氯,都会使你的皮肤长青春痘,很多人都不知道这一点呢!

很多女艺人一笑起来,就看到她嘴里有黑色的补牙痕迹,我觉得非常不雅观。想当大美女,补牙的材料也要注重。现在新的技术是计算机镶瓷,将蛀牙部分挖掉,用计算机算出精细的补牙形状,由于材料是白色陶瓷,美观坚固,可以维持非常久。不像银粉,说不定在补完几年后吃东西时突然掉了!另外,智齿是使用不到的牙齿,要尽量拔掉。智齿很容易变成蛀牙,黑掉了不但不好看,还会影响到其它牙齿,甚至影响到牙龈。有些人智齿不拔掉,把前排本来排列得美美的牙齿给挤乱了,咬合也因此变差,实在很可惜哟! "